Dimension Endowment Of Art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與我們合作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長年以來致力於各類型與藝術教育相關的工作,包含展覽、出版、藝評、講座、活動、駐校計畫等,我們有專業的藝術規畫團隊,負責處理專案中的每一個環節。

與藝評家/文化觀察者合作
1994年開風氣之先,提倡台灣當代藝術評論,持續累積歷年藝術評論資料,為台灣當代藝術建立基礎檔案。2006年成立的藝術書寫工廠網站,建立一個從專業藝評者、藝文工作者、到讀者、觀眾等各種角色皆可發聲的網路平台。


與學校/藝術家合作
從1998年開始,我們與不同中小學合作,邀請藝術家與學校共同設計藝術課程,由基礎教學開始,引介當代藝術內容。


與公務機關/文化工作者合作
自2004年開始積極參與公共藝術的規劃、設置、推廣等各工作面向,希望能在理論與實務兩者間達到相輔相成的功效。策畫執行了建置「公共藝術資料庫」、「公共藝術國際研討會和實務講習」、參與「城市捷運公共藝術規畫」、「公共藝術總體政策的研究」等。

與企業/藝術家合作
2010年和2013年我們與國際知名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合作,共同辦理藝術家徵件活動,提供藝術家創作、展出之機會,並藉企業資源,為藝術家持續創作奠定基礎。

 

歡迎有興趣投入資源於藝術領域的企業/ 公司/ 學校/ 機關聯絡我們。
也歡迎藝術家提供您的創作經歷,加入我們的藝術家資料庫,讓更多人能認識您與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