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Endowment Of Art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2012中國杭州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

  • 展覽時間:2012.10.12-2012.10.15
  • 展覽地點:杭州和平國際會展中心/浙江世貿展覽中心/白馬湖生態創意城國際會展中心
中國杭州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大學、中國美術學院主辦。自2007年創辦以來,已逐步成為杭州市提升文創產業知名度與影響力,打響「全國文化創意中心」品牌的重要會展平臺。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受邀為協辦單位,規劃了佔地600平米的「臺灣精緻文創品牌區」,展出內容以國立故宮博物館文創產品為核心,邀請16家台灣「精緻文創品牌」參展,包括:故宮博物館商店、拓拓文化、琉園、義美食品、品家家品、朱的寶飾、富禦珠寶、皇室羽絨、采采食茶、春在設計、墨色國際等。

展區設計以常民家居生活為核心,展現跨越時空的創意美學。展品融合了中華文化底蘊與人文逸趣於時尚設計中,除此,亦規劃了兩場與臺灣精緻文創品牌相關的論壇,邀請參展商家分享其獨到的品牌經營理念及經驗。
 
中國杭州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官網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