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Endowment Of Art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質變》林精哲&巫嘉軒 創作聯展

文/當代一畫廊

當量變達到一定的程度時,必然會導致事物質變的發生,正因質變,使事物得以從舊物質的束縳中獲得解放。展覽《質變》中,林精哲及巫嘉軒兩人以不同的質變方式,呈現他們的藝術創作。

林精哲在創作的過程中,經歷了漫長「自我認同」的探索之旅,最終以身體實踐的方式,融入原住民族群之中,這個重要的生命轉折經驗,讓他突破漫長自我認同的疑惑,他的創作開始轉而專注於講述身體「勞動」本身,以陶為創作材質,在有意識的「勞動」中,重新審視自身身體,進而認知到陌生與親密的自我。

人類與動物藉由聲音的傳遞表達情緒及情感。每個聲音傳遞出來的頻率都有著它背後奇妙的意義。巫嘉軒以水為媒介,補捉聲音震動的波紋,在聲波圖像(cymatics)中尋找線索,並結合攝影及錄像紀錄不同聲音在不同物理條件下的差異性,藉由聲波創作,探討及觀察「生命」、「自我」及「宇宙」這背後一切的本質。
 

開幕茶會:2018年01月19日  星期五  下午四點至七點
展出藝術家:林精哲、巫嘉軒
地點:當代一畫廊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36弄22號 (近仁愛路/芙蓉大樓正後方)
          02-2702-3327
營業時間:週一 至 週五10 : 00 – 18 : 00  星期六 13 : 00 – 18 : 00 {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