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Endowment Of Art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時光·拾光~2018交大學藝性社團聯展

展覽簡介:


.

在時間軸上,篆刻生命的軌跡。

漫步的旅人,抬頭遙望星光熠熠。

寂靜夜空下,是今夜尚未止息的熱情。

. 
.

晨光緩慢浮起,拓出和煦光影。

遊走城市角落,比擬生命微細表徵;

凌著咖啡氤氳,是流淌的韻律

伸出手,拾起眼前明亮-

意識淺層,是幻化的萬千色彩;

內心深層,是永恆的溫藹光芒。


參展社團介紹:

美術社—
光影 交織,色彩 渲染,與彩筆共度的時光,皆成創作運用各式媒材表現,帶領大家體驗潛藏生活中的微小事物,尋覓日常中那珍貴的美好。

攝影社—
記憶若凝成一片片的,那會如何?塵封了數十載的歲月,被片匣框住的光線烙印,靜靜躺在儲藏室的角落。如同在時間的漫漫長路中拾起那些曾經於此地的一切。於流瀉四溢的時光中,我們拾光。

陶藝社—
在日常中拾取美的碎片,以陶作為介質,為其塑造形體,伴隨著秒針的腳步聲,在不斷的雕琢揉捏之後,它在眾人的面前綻放出獨屬於它的光芒。

漫畫社—
將我們藏在內心的夢想,以及感動用線條訴說,用真誠上色。透過畫筆揮灑、展現於平面。

數位音樂創作社—
即使是簡單的寥寥數個音符,只要加上一些巧思,一些編排,以及對生活的熱愛,就能撼動人心。時光匆匆,但這些小小的碎片被拾起,被重組,然後綻放。

展期:2018/4/3()4/24()
地點:交通大學藝文空間
4/3(二)12:00 開幕茶會/13:30創作者導覽
4/8(日)13:30【交大60週年校慶特別活動】竹湖五藝論壇

 
主辦單位: 交通大學藝文中心、課外活動組
贊助單位: 交通大學校友會、財團法人交大思源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