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Endowment Of Art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2013中國杭州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

  • 展覽時間:2013.10.17-2013.10.20
  • 展覽地點:杭州白馬湖會展中心
2013 年杭州文博會,規劃「精緻生活美學品牌專區」為主題式展覽區塊的命題,呈現「漢字美學」結合「生活美學」與「文創產業」養成與發展的關連性,搭配動、靜態均出彩的現場互動及體驗活動。

此次參展的品牌及廠商,以牆面輸出、影像、圖像等方式敘述品牌理念及發展歷史與故事,強調產業的文創特性。參展品牌牆面皆有輸出一個「關鍵字」。關鍵字取自品牌名或產品主材質,如美、陶、飾、布、銀、書、皮、玉、學、茶、情等。以「五感」—眼、耳、鼻、舌、身及「五覺」—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作為邀請參展品牌及商品類別的組成架構,代表日常生活各類環境中及生活動態下的「五感」與「五覺」刺激。

展覽特色強調臺灣文創品牌發展的狀態取樣及故事呈現,形成「展中有展」、「商展形式、旅展效果」、「有文化、有創意、有產業」的特殊形式,包含食、衣、住、用、聽、讀等豐富多元的產品類別、關注搭配年輕年齡層的喜好及需求,結合杭州市文化特色及產業優勢,創造兩岸文創產業對話及合作的契機。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