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Endowment Of Art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新銳編舞:高辛毓


2018.10.26-28 (五~日) 臺南市文化中心原生劇場 (4場) 
2018.11.10-11 (六~日)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實驗劇場 (3場) 
2018.11.23-25 (五~日) 華山文創產業園區東三館烏梅劇院 (4場) 



舞作概念: 
「愚人」是塔羅牌中最特殊的一張牌,序號為“O”,意謂著一個開始,同時也代表著結束。愚人牌是一張無法解釋清楚的牌,有形於無形之間交錯複雜,內在外在皆是未知數,在序號“O"的循環之中,有著無限的可能、也或者什麼都沒有...。 

藉由序號“O”的內涵,為愚人的本質發想,以幽默的手法,結合舞蹈、裝置藝術來創作「愚人」這個作品。 

愚人的行為往往怪異奇特,卻又似乎參透了萬物,他能在自己的世界享受生命中的一切,也不害怕走在未知的路上。愚人很清楚自己一切行為的表現,即使在他人眼中是如此沒有條理又荒誕不羈。 

愚人是初亦是終。 



・關於稻草人現代舞蹈團 
稻草人現代舞蹈團極開發當代舞蹈和其他藝術及劇場領域間相互合作的各種可能性,藝術總監羅文瑾主導舞團編舞創作與表演風格,而製作人暨跨領域藝術策展人羅文君協助策劃創新思維的展演製作,藉著結合來自各地優秀的舞蹈及藝術工作者,共同發展並突破既有的舞蹈編創、表演概念及製作模式,以觀察生活、表現人性、關懷生命、反觀人生、省思社會為創作主題與內涵,展現當代舞蹈藝術跨界實驗精神與追求精緻卓越之宗旨。 


・製作演出群 
製作經理:羅文君 
藝術總監:羅文瑾 
編  舞:高辛毓 
表  演:何佳禹、林佳璇、蘇微淳、倪儷芬 
排練指導:李佩珊 
燈光設計:蔡馨瑩 
舞台監督:邱郁雯 
服裝設計:黃稚揚 
音樂設計:許家瑜 
舞台設計:薛楷瀚 
攝  影:劉人豪 
行政經理、專案行銷企劃:吳孟純 
平面設計:框外森林視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