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Endowment Of Art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夜的記敘 - 黃郁筑個展


『一個人的時候,才能好好的調息。距離拉開了,才有機會放心地奔跑。』- 黃郁筑
 
 
創作時間通常於深夜才開始的郁筑,每每面對窗外的夜晚與鄰棟的燈光展開一張張的麻紙,藉由墨、水性及礦物顏料將每截時間片段堆疊成畫面。郁筑發現自己不在醉心於暈染;反倒是嘗試結合無數的微密碎點,呈現出一片片色塊。在主題部分,她探討從外在關注轉回自己生活的《無序·重複》、掉牙夢境成為風景的《夜裡》、解夢後的發想《一個人的狂歡》、表達生活、欲求和思想的《白夜的崇拜》以及一人獨處後有感而發的《社交距離》等五個議題。
 
黃郁筑為阿波羅畫廊與王道銀行教育基金會共同主辦的「構圖‧台灣」視覺藝術創作徵件計畫第一屆的入圍者,也是一位努力且有潛能的年輕藝術家。在畫廊團隊的規畫之下,郁筑參與了「Young & Top楊桃派新銳藝術家助長計畫」、Young Art Taipei、台中藝博、新竹藝博、韓國濟州藝博以及藝術南京。
 
2020年是黃郁筑首次在阿波羅畫廊舉辦個展。期許每一位來到阿波羅畫廊的朋友們,都能透過郁筑的創作,找到一個屬於自己最適當的社交距離、最舒適的呼吸速度,最理想的生活態度。
 
 

|展期:6月27日至8月8日
|開幕:7月4日下午3點      
|地點:阿波羅畫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6號A棟2樓 (阿波羅大廈)
新開放時間: 週一~週六 上午11點~晚上7點
Tel:+886+(0)2+27819332  

www.artgalleryapollo.com
artgalleryapoll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