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Endowment Of Art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新北市美術館「自然絮語 藝術體驗工作坊」

 
絮,是柔軟的植物纖維,透過編織構築出藝術的多元宇宙。
絮,是呢喃的訴說與傳遞,連結起人與他人、人與自然。
串連起當下每一刻的生活與故事。
 
「自然絮語 藝術體驗工作坊」由三組擅長應用自然素材的藝術家─蔡潔莘、康雅筑、雜草稍慢,帶領大家在11月微涼秋意中,開放五感,體驗回收紙漿、植物纖維、雜草採集的創作樂趣。連續8場活動,歡迎銀髮長輩與大小朋友一起來探索人與環境、與生態的永續連結。
 
♥11/10~12「想像的森林—與藝術家蔡潔莘一同柔軟塑形」
回收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紙類纖維,揮灑無邊的想像力,揉捏、塑形、上色,一同創作出新型態的美麗心森林!
 
♦11/17~19「編織想像—與藝術家康雅筑一起探索藝術創作無設限」
以想像力結合多樣的自然素材與編織技法,無設限地創造出獨屬於你的夢幻生物與器物。
 
♠11/23~24「雜草心體驗—與藝術團隊雜草稍慢一起親近土地」
開放身心,透過採集、品味、書寫和應用,親近一直都在的雜草和土地,以五感探索人與自然的關係。
 
✧活動地點:新北市美術館 圓頂藝術空間R5
✧場次資訊與報名:https://reurl.cc/4WlpjV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新北市文化局、新北市美術館
執行單位︰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