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Endowment Of Art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Flower by Flower: Photographic Flower Pieces by Bas Meeuws

 
荷蘭攝影師鮑斯・米優斯(Bas Meeuws)於 2010 年創作他的第一件攝影花卉作品,欣賞的目光接踵而至,他在 2011 年的地鐵攝影挑戰賽中獲得創作類的荷蘭公眾獎,2012 年又參加阿姆斯特丹古董與藝術博覽會等多場博覽會,2013 年其作品再與黃金時期的鬱金香圖鑑 內頁於荷恩西菲仕蘭博物館的大型個展中並列展出。

美的創造是米優斯最主要的目標,他力求將真實而永恆的美——樂趣與愉悅— —帶進日常生活,而他壯觀的作品也的確散發著光輝。他說,花卉是達成他目標的理想對象,大自然中的花以色彩、香味與出眾的外貌招蜂引蟲,而打從歷史揭幕的那刻起,它們對人類也發揮著同樣的效果。

鮑斯・米優斯的攝影花卉作品油彩木板讓位給了數位攝影。鮑斯.米優斯為傳統荷蘭花卉畫注入新活力的年輕攝影家,他以古典大師的方式創作,將一朵朵花妝點得華豔無比,形成了超越時間的多層次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