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ension Endowment Of Art 帝門藝術教育基金會

防疫期間建築藝文零距離,線上3D展間看展去!



忠泰美術館 線上看展分享

還記得在《SOS拯救混凝土之獸!粗獷主義建築展》展覽現場裡排排站的水泥小怪獸們嗎?想當年在《失樂園─當代城市文明的凝視與寓意》展覽中,藝術家涂維政將美術館的天井空間填滿,讓展間變身成考古化石遺跡!這些精采的過往展覽,還有當時的影片花絮、語音導覽等等,都可以在忠泰美術館的官網上看到唷!讓大家在居家防疫期間也能與建築藝術零距離~ 看看建築師的設計理念增廣見聞,也讓藝術作品療癒你的身心靈!

 



《聚變:AA倫敦建築聯盟的前銳時代》線上3D展間

因應疫情影響,忠泰美術館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休館,並將於休館期間開放當期展覽《聚變:AA倫敦建築聯盟的前銳時代》線上3D展間,任何螢幕裝置皆可操作,詳細使用說明如下:

  • 線上3D展間僅包含忠泰美術館 夾層 及 2樓展覽空間。
  • 若要更換樓層,請點選左下角「樓層選擇器」,夾層為1樓。
  • 進入「探索3D空間」模式,點選地板上的 白色圓圈 即可移動。
  • 點選作品旁 有顏色的圓圈,可閱讀展區介紹、作品介紹並連結至語音導覽頁面。不同顏色的圓圈為不同展區之劃分。
  • 線上3D展間僅於休館期間開放使用,待恢復開放現場參觀後,將關閉線上3D展間。

線上3D展間 >>>https://my.matterport.com/show/?m=cb8tQ2w5KhE 祝大家看展愉快